水信理

冷笑话大师

【赛斯】一个美丽的玉米传说

有一丢丢【晏赛】注意,一个赛斯与赫鲁晓夫与玉米棒子的动人故事(……)有点神经病,写得很烂
—————————————————
当赛斯回过神来时,发现自己似乎中央庭大门穿越到了别的地方
一抬头,面前零零散散地站着七八个人,最中间那一个人,呃,有点眼熟。

那几个人穿着大厚军装的人突然看到眼前突然冒出来一个不好好穿衣服还扛着根大棒子的人,下意识后退一步,然后开始叽里呱啦对他讲话
赛斯听不懂
他听着那种感觉舌头会打结的语言感觉脑子疼
………
他似乎听出来了
是俄语

察觉到一丝不对的他更加仔细地端详起那个看着面熟的人

……好像在历史课本上见过


是谁来着?毕业这么久学的早就还给老师了














赛斯想起来了
那个人叫赫鲁晓夫。




一堆毛子发现自己的问话全数被对面那个满脑袋棕毛的男性忽略后有点被惹怒了,有要举枪的架势


赛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用神器使的力量跟普通人打架似乎太欺负人,更何况万一把赫鲁晓夫打死了岂不就成了改变历史第一人。
他不想当那个第一人。

他后退了一步,看着几个枪口感觉自己不太好,下意识挥出羽蛇神杖进入了备战状态



但小叮当总是有办法的

他看到自己的大棍子之后,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对面的毛子警觉于那个把两米多大棒子随意挥起来的人,举着枪一步步包围过来
就在这一刻,赛斯先是高高举起权杖给自己开了个无敌,然后果断狠狠地把权杖敲到了地上


地面上突然凭空冒出了许多玉米,几乎把整个屋子的地板都铺满了

一位毛子被他的动作惊到,开了一枪。
这在神官的预料之内,所以那一枪被金黄的护盾挡住了,他站在护盾形成的圈中紧盯着赫鲁晓夫的眼睛


三秒过去,护盾的光芒渐渐消散了

赛斯又一敲地,又冒出了一堆玉米






不出所料,他看到了赫鲁晓夫眼中仿佛冒出了发现新大陆一般的金光。

不愧是我,他咧了咧嘴角,然后把权杖又扛回肩上。



















“所以这就是你翘了三天班的理由?”晏华的目光从文件上移到了赛斯身上,锐利的目光直勾勾地盯着他的蓝眼睛。
“我说的都是真的!不信你看我身上的玉米叶,我在那里给他们变了三天整的玉米,累的我那叫一个腰酸背痛……华仔,这次能不能网开一面,行行好……”
“本月奖金扣半。”
“不要啊!!!晏华,华仔,亲爱的华……………”
话没说完,就被晏华飞来的眼刀给噎了回去。
所以说为什么要把我扔到一群大老爷们中间忙活三天,到头来还泡汤了我半个月的烟酒钱啊………
某神官默默想着。


皆大欢喜end(???)
—————————————————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啥………扯淡段子吧)
至于赫鲁晓夫,毛子相关我都瞎编的,好孩子千万不要学我(。)有错误请无视,我下次一定查资料(……)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