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信理

冷笑话大师

来个粗糙的repo!!!!!其实昨天就收到了233333
飞机盒真的好大一个,当时拿到快递的时候不禁在怀疑我买的真的是本子吗x拆包后是图1的样子,包装很严实本子真的完好无损一点瑕疵没有超快乐
封面真好看特别有气质(?)吹爆内封,装帧很结实不会掉页
海报超快乐,超快乐,超快乐(…)抢到文件夹真的血赚,川太太的图太好看了我流泪十分钟
本子内容翻了差不多一半,图真的好好看,好好看我无声尖叫,我要表白所有老师🔫文看了一半多,国设二.战题材太棒了,国设世界第一(?)小甜饼看的超愉悦我不禁打开历史书大声朗诵课文(。
最后感叹一下主催的ft怎么写了那么多,第一次看到接近三页的ft(…)惊到,写的超正经hhh

最后说声各位都辛苦了!!!本子超棒,今天的我也在为米英的爱情流泪.jpg
(没有拿到狗牌超怨念
@米英本《1941》制作组 艾特一下!我是不是第一个repo!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