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信理

冷笑话大师

柯克兰背对着他,默不作声地吸了一口夹在手中的烟卷,然后缓缓吐出。他的脚尖一下又一下地点着地面,节奏像极了一首古老的英国民谣。
他似乎是在认真思考,但又像完全没有把他放在眼里一般的发呆。
琼斯有些坐不住了,他需要一个肯定的答复。于是他又开了口:“亚瑟…你知道,这件事只有你能做到……我会给你很高的报酬的,你完全可以自己开价。”
柯克兰听到这句话之后,转椅终于转了过来。他眯起翠绿的眼睛盯着他,嘴角却挂着似有似无的笑。

他太狡猾了,琼斯想。那双眼睛仿佛能洞察人的心灵一般,直直地注视着自己,这让他有点不自在……不,没什么。

过了大约三分钟,柯克兰终于不再用那种尖锐的视线盯着琼斯了。他似真似假地叹了口气,然后露出了无比灿烂,却又令琼斯不寒而栗的笑容。
“好吧,琼斯家的大少爷,这次我就破个例给你。”
琼斯的脸上露出惊喜的神色,急急地说:“太好了亚瑟,我就知道你不会拒绝我的。报酬……”话没有说完就被柯克兰的动作打断了。
他突然站起身扯过琼斯本服服帖帖的领带,两个人的距离一瞬间缩短到了可以说是暧昧的距离。
琼斯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似乎是对突如其来的暧昧搞得不知所措了。柯克兰丝毫没有要撒手的意思,他略微踮脚,凑近琼斯的耳边,轻飘飘地吐出一句话。
“那么,阿尔弗雷德·琼斯的爱,能够只给我一人吗?”

没有然后了
我小画手又出来丢人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