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信理

冷笑话大师

个人置顶

既然能置顶了我就写一下
 这里粟米sa
 产什么随机,同人oc四六开,喜好见下图
 我永远喜欢没有得到帮助

 冬季教主世界第一接我安利一条龙!!!!!


APH:推美国小伙和北意小甜心

米英洁癖耀菊洁癖,其他的喜欢独伊,西罗马,普洪,诺冰洁癖,其余随机杂食,雷中欧夫妇,以及拆我洁癖cp的都是天雷,谢谢合作


永7:算差不多开服玩家,赛斯主推,半个女友粉半个cp粉半个妈粉。次推亚修,heitai妈粉

晏赛不拆可逆,还吃赛指指亚,其他晏华赛斯亚修相关cp都不吃,其余cp看个人心情


盗笔:因为某些观念难以和大部分粉丝达成一致退坑了,我从此就是一个看书的路人


勇漫:荼岩洁癖以及被饿成苏份的份苏,我永远是官方爸爸的亲毛线,等一辈子第三季


兄坑:推现大大二洁癖非常严重,打死不动的左大,穹胜穹不拆


时之歌:南国纯血,喜欢赛赛和Mario,维赛洁癖,也吃舜远,只喜欢原企划,手游路人黑

有生之年能蹲到时之歌巡回live吗?

2020.7.25补充:看着看着就流眼泪了我房子塌了,从此【只支持主创参与部分】,其他的你爱怎么播怎么播我跑路了,主创会继续支持的


妖新:喜欢晴明,吃晴佐但是本质给粮就吃,在南极圈冻死了呀

妖新今天动画化了吗?


VTB:基本上是个DD,喜欢的vtb是谢林 叶 葛叶 辉夜月 东云惠 富士葵  最近在高强度看彩虹社,忠实黑黑民

knkz不拆不逆


其他:喜欢的up主是老番茄 逍遥散人 小缸和阿灿

优散洁癖(散老师和纸片人的cp不算)资深缸灿网友


低产患者,有时候有图会忘记发……还是很好相处的
 好像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能看到这里的人非常感谢✨

评论(5)